看有颗栗子

这个世界约好一起逛

 

如何捕捉一只野生金主 11(下)

非典型性金主ABO  请勿上升

把傻白甜金主调教成霸道总裁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上

易烊千玺吓得瞬间瞪大了眼睛,肖钦迪没理他,先一步进了诊室,易烊千玺赶紧跟上。

当然没有真的骨折。

易烊千玺惨白着脸战战兢兢坐在医生面前,生怕自己得绑着手回去。胡子花白的老医生注意到了,呵呵一笑:“紧张什么?一点扭伤而已。”

易烊千玺乖巧地听着医生的嘱咐,嗯嗯啊啊地应了,抽空瞪站在一边的肖钦迪,被瞪的人眼观鼻鼻观心,心思早就飞到九霄云外。

虽然不是骨折,也得好好养护着,易烊千玺理所当然地又坐到副驾驶,还被剥夺了打游戏的权利,只能和肖钦迪讲话消磨时间。

“我和老宋都安排好了,下午的场儿我们应该赶不上了,晚上照旧去兰亭居吃饭,大家都好久没见你了;明天我俩陪你逛逛新校区,到处走走什么的;然后咱们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以后你去我那儿,我再做东道主。”

肖钦迪却说:“用不着以后,晚上吃了饭我们就回去吧。”

易烊千玺有点晕:“我们?回哪儿去?”

“回你那儿啊,我回国可不是为了玩。”

“啊?这跟回我那儿有什么关系。”易烊千玺有点困扰地摸了摸头,“用不着送我回去的。”

肖钦迪表情很严肃:“不是我送你,是‘我们’一起回去。”

“M市有什么事要办吗?”

“我去那儿工作。”

易烊千玺还不甚明白的样子,但也不想太触及朋友的私隐,低下头划拉着手机。

肖钦迪看了眼自顾自想事的易烊千玺,揉了揉眉心,专心开车。他学成回国,理应先在分公司学会独当一面,然而那么多公司可供挑选,其中不乏发展前景明朗、挑战大或是条件好的,可他下意识就选择了前往易烊千玺所在的M市,就连他老子都不知道他想了些什么。

当时他只是想远离家里,再选一个稍微有点兴趣的城市而已。现在看起来这个选择是正确的,易烊千玺和那个“朋友”王俊凯绝对不单单只是朋友而已,他还不清楚王俊凯的情况,易烊千玺的态度却已经相当危险了。

“千玺,你那个朋友——”

“哎我突然想起来,你要临时改行程我得和老宋说啊……”易烊千玺突然提高声音打断道。

比如这个顾左右而言他的态度。

 

“行了,快走吧你。”

孟杰假装没听到,大发感慨:“真气派啊,这就是易总的家?”

王俊凯鄙夷地瞥一眼孟杰,拎着行李箱往前一步,挡住了副驾驶的窗口。自从陈棋星添油加醋地和孟杰讲了易烊千玺包养他还帮他搞定香蕉台的事,孟杰就总是三句不离易烊千玺,还天天粘着他想要易烊千玺的联系方式,他知道孟杰和陈棋星一样,都是乐得看他斯文扫地、冷静翻车的样子,抓住了易烊千玺这个软肋就死命戳挠,手机号码给他后患无穷。

“还不走?”王俊凯颠了颠肩上的包,抓着窗框冲孟杰说,言语中写满威胁,却看车里的孟杰完全没听他的,东张西望地探着头,突然停下了。

“哎哎哎,这就是易总?帅还是帅的,怎么感觉长得和我印象中不太一样?”

王俊凯一回身,就看见一个男人开了门从屋里出来。他怀里抱着一只大黄猫,猫长毛的尾巴像把扫帚,在男人肚子上扫来扫去,很慵懒可爱的样子。

不是二十……当然也不是易烊千玺。

“不是他。”王俊凯没好气地回答了孟杰的问题。这人谁啊?还在想着,就看开着的门又出来一个娇小的身影,光是一个模糊的影子都透着恶劣和骄横——是二十。

二十在门边的伞桶停下了步子,冲男人怀里的大黄猫大张着嘴,看起来很凶恶。

二十都是这样驱逐外来人口的吗?大概是邻居抱着猫串门,惹怒了这位小主子吧。

还没等他笑出来,易烊千玺趿拉着拖鞋从里屋跑了出来,他手里拿着根逗猫棒,蹲在二十不远处的地上,很是急切地想吸引二十的注意,而二十看了他可怜的主人一眼,继续锲而不舍地攻击敌人。

“走吧你就,跟个狗仔一样蹲这儿。我也进去了。”王俊凯看着有点意思,语气也带了几分笑意,笑骂着孟杰准备捞过行李箱的杆子。

可他手还没抓到行李箱,不远处就发生了让他瞬间斯文扫地、冷静翻车的一幕——

那抱着黄猫的男人放下怀里的猫和二十继续吵架,自己绕过二十到了易烊千玺身边,动作流畅连贯地摸了摸易烊千玺的脑袋,又飞快地躲过了易烊千玺的一掌。

易烊千玺站起来很是不满地补了两下,这次那个男人没躲,笑着受了。

而易烊千玺虽然在打他,那气恼却是装出来的,脸上满是笑得开怀的样子。

“哦吼。”孟杰看看窗外的蓝天白云,又看看车前生气到快要爆炸的背影,习惯性嘴贱:“哎那个男的你该怎么称呼啊,你俩兄弟相称吗?”

王俊凯连个眼神都欠奉,拖着箱子,气势汹汹地进了院子,每一步都踩出几分地动山摇、火花雷电的意思。

哇,真该拍下来给陈棋星看看,王俊凯主演的修罗场。

孟杰掏出手机悄悄拍了张照证明自己来过,再不敢在地狱门口逗留,一脚油门离开了易家的大门口,以免无辜被战火波及。

------

12肯定就battle了哼 我就是这样罗里吧嗦的嘛而且天好冷今天就到这里吧

今天和基友吃饭用“我朋友写的同人”和她们交流了一下剧情,惊觉骨折如何愉快开车,于是赶紧改成扭伤了嘻嘻

明天(?)见

 
评论(91)
热度(471)

© 看有颗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