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有颗栗子

这个世界约好一起逛

 

如何捕捉一只野生金主 07

非典型性金主ABO  请勿上升

把傻白甜金主调教成霸道总裁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易烊千玺脸一抽:“不是总导演爱喝红酒吗,这批酒刚空运过来的,喝着味道很不错。”

选角导演扭头道:“老杨爱喝让他一个人喝去,我就爱喝白的。”

服务员见两人一来一去,也不知道该不该换酒,为难地站在原地。

段修暗暗抹汗,打发服务员赶紧换酒:“留两瓶给那位先生,再上点白酒。”

精致的小杯子斟满白酒,易烊千玺看着座上几张看热闹的脸,想了想家里那位小明星,一咬牙灌了整杯:“这杯敬大家,当我向大家赔不是。”

“好!易总爽快!”总导演抬头示意边上的服务员继续满上,“真是英雄出少年啊。”

“今天我来主要是为了……”一杯下去,只感觉一股火从喉咙直接烧到了胃里,易烊千玺没做好防备,喝前也没找东西垫垫肚子,坐下后一句话都说不流畅了。

易总还是年轻啊,这开门见山的……段修不忍地看着实诚得直接干的易烊千玺,挂着笑起身继续他的话:“听说贵台的《挑战King Star》快开拍了,我们这次就是为了选角的事过来的,听说王俊凯本来在艺人名单上……”

“哎,小段还是太急,不懂规矩,哪有一上来就说这个的?我们还吃不吃了。”总监制挡住他的话,继续朝着易烊千玺举杯,“易总这光敬一杯也不够呢,您一个人一杯酒就能把我们都打发了?我们这儿六个人,起码得匀到一人一杯吧。”

这酒连灌七杯是要命啊……柴敏担心地看着易烊千玺,在六个人眼皮子底下,她离席找人换酒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一时之间也想不出更好的办法。

易烊千玺没办法,只得站起来一杯杯敬,又是三杯下肚,两颊已经红通通的一大片。

段修见这场景也面露难色,只能又一次打断易烊千玺,站起来端起酒杯:“我也不瞒各位,我们易总是真的不太会喝酒,各位也算是卖我段某一个面子,我替易总喝。”

几个人都没说话,等段修仰脖喝干了一杯,总策划才装模作样地开口了:“本来嘛,段大经纪人的地位摆在这儿,面子是一定要给的,但是半年前我们台的《相爱们朋友》,可是因为您手下的艺人宋思思开了天窗,这你说,我们也很为难呐……”

段修以千杯不醉闻名,正好他这天待在公司里,柴敏急着拉人就把他喊了来。宋思思原先是另一个经纪人手下的,刚到段修手里不过三个月,她一着急,就没想到宋思思这边,现在被几个人当面怼,也是有苦说不出。易烊千玺酒劲有点上头,又被几个老狐狸话里话外的刺激得不太开心,看起来也是在强压火气。

“哎,我们的错我们的错,那我在这儿替思思赔个不是,希望贵台高抬贵手,我们一码归一码。”段修赶紧认错,再度端起酒杯喝了个干净。

段修能喝圈里是出了名的,几个香蕉台的人带着任务来,自然不会把炮火对准千杯不醉的段修。总策划眼珠子一转,施施然对着段修说:“我们可不记仇,真要是有那种做得过分的艺人,早晚会被揪出来的。”

易烊千玺听得分明,只是不知道总策划葫芦里卖什么药,定定地看着总策划。

“我听说思思最近那个耍大牌的新闻还挺棘手的?可够段大经纪人喝一壶吧。这么忙,就不要事事插手,现在连星河的人你都要管。现在我们和易总喝着酒呢,你老出来扫我们的兴,这可不太好。”

宋思思的性格有些直率,说白了就是大小姐脾气有什么说什么,耍大牌的新闻被人拍到了视频,正在微博上被人议论得热火朝天。段修为这事几天没睡好,听总策划一说,气得鼻子都歪了,本来他就对出面调和星河艺人的事心怀怨怼,冷哼一声坐了下来。

柴敏看看身侧的易烊千玺,深呼吸一口正准备站起来,总导演倒眼尖,直接拦住了她:“我们易总还要靠小女生挡酒?不是吧。”

易烊千玺扶着桌沿缓了半天,听六个人把人损了遍,定了定神对柴敏道:“不用,我自己来。”

“我知道远洋曾经和香蕉台有些摩擦,但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的远洋姓易,是我易烊千玺的。以前的事情是我们远洋做的不对,我易烊千玺愿意代表远洋跟你们道歉,之后我也会安排宋思思表个态。但是话说回来,远洋的艺人不说半壁江山,至少也占这当红流量明星的三成,贵台电视剧还有综艺也都是红红火火,我们本可以强强联合,何必为一件鸡毛蒜皮的旧事闹得不愉快,平白让别人看笑话。今天这酒我喝了,要就此化干戈为玉帛,将来贵台的新综艺我们远洋能帮上忙一定努力;还有听说贵台的一个大IP,本子还在选角,网络上对男主呼声最高的就是江悦朗……”

段修对公司新任的甩手掌柜只听说过大概,闻言也没有太过惊讶,只轻轻点头表示赞同;而柴敏天天接触,听易烊千玺这长篇大论嘴巴张得快吞下一个鸡蛋。

“天呐,是喝多了所以鬼上身了吗……”柴敏的眼神渐渐带上了崇拜,“小易总太帅了吧!”约完香蕉台的几个人,易烊千玺就让她找了一大堆资料,一整个下午都没怎么出门,她每次进去都看见易烊千玺聚精会神地翻看着文件,想来这段话就是他下午认真工作的最好证明。

见六个人没有表态,易烊千玺直接喊服务员取了六个杯子,一次性都满上,对着六个人一一喝了,每喝一杯还向六个人的方向双手端杯高举致意。

和远洋作对除了出一口气,的确没有其他益处,现在远洋总裁低头如斯,面子里子都给了个全,再不顺台阶下来就是他们的错了。总导演沉吟片刻,点头道:“既然易总都这么说了,那就先预祝我们未来合作愉快。”说罢喝了面前的酒,身边的五个人也都喝了满满一杯。

“那王俊凯的事……”

“原来定的就是他,想必中间出了点问题,我们回去核实一下。易总都开口了,我们一定会解决。”

易烊千玺笑得很合适,但是通红的脸颊怎么看都不太妙,柴敏有点担心地看着易烊千玺,不知道他能撑到什么时候。

段修和几个人都有过合作,见事情皆大欢喜,总策划也为自己刚刚的言辞道了歉,此时七个人相饮甚欢。既然矛盾都解决了,六个人见易烊千玺情况实在不妙,让柴敏赶紧带着易烊千玺回去休息。

刚出了包厢门,易烊千玺整个人都挂到柴敏身上,咕哝着:“想吐……”

一边的男性服务员见状赶紧上前接过易烊千玺,两个人扶着易烊千玺到了厕所,还好酒店有个外洗手台,柴敏谢过服务员,看他出了洗手间,朝易烊千玺轻声道:“易总,你吐吧。”

易烊千玺难受得整张脸都涨红了,闻言这才扶着台子一顿乱吐,他晚上没吃什么东西,这会儿也吐不出什么,接水洗过脸后,靠着洗手间的墙长长呼出一口气:“太过分了……”

柴敏用手虚扶着易烊千玺的手臂,以免他突然摔倒,听易烊千玺小声的抱怨,也气愤地说:“对啊,他们太过分了!”

听着柴敏顺着自己说,易烊千玺扁着嘴,闷闷地道:“好累啊。”

和人打交道本就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易烊千玺一看就是在蜜罐子里长大,根本没多接触过这种情况,柴敏由衷称赞:“易总你真的很棒。”

易烊千玺却嘴角一撇,开始嚎:“为什么这么累啊,呜哇——”

酒桌上那个把话说得滴水不漏、又把敬酒礼数做了周全的远洋易总;上班八个小时六个小时在撸猫,事事能推就推的任性的小少爷;还有现在面前的这个易烊千玺,仗着自己长得好看,趁着醉酒极尽撒娇之能事。柴敏被他吓了一跳,反应过来赶紧安慰:“不哭不哭,易总不哭啊……”

易烊千玺倒是好哄,柴敏一说他便停了嘴。他看了看柴敏,想了好一会儿,磕磕绊绊地掏出手机递过去:“帮我打给——嗝——王俊凯。”

王俊凯,不就是今天的罪魁祸首吗!柴敏本有些生气,看着易烊千玺醉后憨憨的样子,母性大发,也不忍心拒绝他,翻到王俊凯拨了过去。

柴敏把通话开了免提,举着手机到易烊千玺嘴边。电话只响了两声就接通了,王俊凯的声音立刻响了起来。

“喂?”

易烊千玺眼神没有焦点,醉意正酣,看他还迷迷糊糊的样子,柴敏正想替易烊千玺答话,王俊凯的声音又一次传来。

“千玺?”

易烊千玺终于有了动作,他微微凑过头冲着手机吚吚呜呜了一阵,突然撒娇道:“王俊凯,你必须夸我!”

听着易烊千玺奶了吧唧的调调,柴敏头皮一阵发麻,瞬间觉得自己成了一个几千瓦的大灯泡。

要不是易总拿不稳手机我肯定不会杵在这儿的,我不是故意听他们说话的,原谅我……柴敏自我心理建设了一番,理所当然地继续听两个人说话。

王俊凯那边停顿了一会儿,半晌才下了个定论:“你醉了。”

“嘁,我才没醉。”易烊千玺笑起来,“你刚刚没看到,你要是在场肯定会无可救药地爱上我。”

这么需要肯定,果然还是个孩子嘛。柴敏无声地弯起嘴角。

王俊凯也笑了:“是吗。”

“是呀。”易烊千玺咧着嘴,“我都给你解决了。”

“你身边还有人吗?”王俊凯的声音又恢复到了那种平常的语调,柴敏却莫名感觉到几分压力。

没等易烊千玺开口,王俊凯又道:“柴秘书?”

虽然是问句,却十成十的陈述句语气。柴敏抖落身上的鸡皮疙瘩,一刻也不敢耽搁,急急应话:“哎哎哎王先生,是我,易总他醉了,我正想着是要直接在酒店楼上开个房让他休息,还是把他送回来。”

“把地址发我,我来接吧。”虽然柴敏是个Beta,但孤男寡女的,再加上易烊千玺对柴敏的过分依赖,还是让王俊凯有些不舒服。他说完,突然想起自己的车还在原来的家里没开回来,如果自己打车过去可能要花更多的时间,权衡之下只能尴尬地改口:“不……我现在手头没有车,还是麻烦你送他回家。”

柴敏点头如捣蒜,点了一会儿才想到王俊凯看不到,又对着手机答应了一声,这才把手机收回到易烊千玺的口袋里。

“易总,咱们走吧?”王俊凯明明就比易烊千玺大了一岁,她柴敏近日实在是流年不利,接连被两位小弟弟吃得死死的。

 

王俊凯见识过易烊千玺喝醉酒之后的样子,除了亲自看着他,真是没有一点其他办法能定下神。匆匆忙忙煮了解酒汤放在锅里温着,又发现在家里根本待不住,早早站在大门外等着柴敏送人回来,外头的夜风一吹,才发现自己出门光记着带手机钥匙,连外套都没拎出来一件。

算了……这几天做的反常事也不是一件两件。王俊凯掏出裤兜里震动的手机,看着“陈棋星”的来电显示无奈地撇撇嘴。

“王大少呀王大少,我真是越来越看不透你们俩了。”陈棋星的声音乐呵呵的,显然联系过香蕉台的那几位了。

王俊凯有点郁闷,明知故问:“怎么。”

“易总明明替你解决了,你唱的哪一出呀,还求我出面。”

“是吗?”

“听起来你也知道了?真是不好意思啊,我把手头的工作一处理完就给总导演打电话了,可惜还是晚了易总一步。”

王俊凯听他阴阳怪气的,知道他只是想在他那儿占点口头便宜,也懒得搭理。

“我听你那么着急慌忙的,还真以为易总是个什么都不懂的毛头小子呢,人家明明挺厉害的,一口气灌下去十杯白的,你都做不到吧?”

王俊凯一听陈棋星说的,气得额角抽动了两下,强压着情绪道:“十杯?!”

陈棋星听他动怒了,也不再嬉皮笑脸:“我说你可别因为这个耍小性子,你要想着打击报复不好好做香蕉台那个综艺,易烊千玺酒可就白喝了。”

“不、用、你、来、教、我。”

“真可怕,原来你动心是这样的,”陈棋星啧了两声,“假包养真谈情。”

王俊凯抿了抿嘴,刚想回敬几句,远远看到一辆车朝着自己的方向驶来,想是柴敏把人送了回来,顾不得多说直接挂断。

车在身边平稳停下,王俊凯示意柴敏不用下车,从副驾驶把醉醺醺的易烊千玺半抱出来,搂着站都站不住的人朝驾驶座上瑟瑟发抖的小秘书露出公式化微笑:“辛苦你了。”

“没有没有。”当面见到比电话里更恐怖!柴敏一脚油门,车噌的一声窜了出去。

微凉的夜风让易烊千玺稍微清醒了些,他睁开困倦的眼,先是看了许久搂着自己的人,终于认出人后,心满意足地伸手拧住了王俊凯的脸。

王俊凯索性停下步子,甚至还微微低头方便他对自己的脸动作。

动心了吗?

“喂……”易烊千玺停下手,乖乖地听王俊凯说话,“你喜欢我吗?”

也许吧。

 
评论(51)
热度(6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有颗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