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有颗栗子

这个世界约好一起逛

 

如何捕捉一只野生金主 11(上)

非典型性金主ABO  请勿上升

把傻白甜金主调教成霸道总裁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终于听清好友的话,易烊千玺从游戏中抬起头,难以置信地看着好友:“怎、怎么突然这样说。”

“你似乎从来没把我当一个Alpha看待。”肖钦迪叹气。

“什么跟什么……”易烊千玺酝酿了一会儿,低头继续装鸵鸟,“知道你是Alpha啦别炫耀了……嘿我有个电话。”易烊千玺看着上面“王俊凯”的显示,原先还有些犹豫,一想到边上虎视眈眈的肖钦迪,赶紧把电话接通了。

“千玺,我……”

“嘭——”肖钦迪的话停滞于突然的碰撞,虽然肖钦迪下意识先踩刹车,但从声音判断两车应该已经结结实实地亲上了。紧急制动让沉重的车体摇晃了几下,终于堪堪稳住;车里的两个人因为强大的惯性朝着挡风玻璃砸去,行至半道又被勒紧的安全带拉回到座椅上,肖钦迪除了受点惊吓倒也没什么;易烊千玺手里拿着手机,刚接通王俊凯的电话,事故一发下意识就握紧了手机的机器,结果手机毫发无伤,手被操作台狠狠撞了一下,痛得皱了皱眉头。

“千玺……”肖钦迪注意到易烊千玺的表情,正想凑过身询问。

“嘭——”惊魂未定的两个人都被震得一抖,片刻后目光齐齐投向后挡风玻璃。

“得,三车追尾。”又得挨一顿骂。易烊千玺看了眼手机,电话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王俊凯打错了电话,他有心再看看王俊凯什么情况,可一抬头前车的司机已经走出来在两车相接处摸来摸去了,他又瞄了眼后视镜,后车的车门也打开了。

“走吧,下车看看,准备挨骂了。”

肖钦迪自知理亏,抿了抿嘴也跟着下了车。

前车的车主已经在那儿叉腰等着了。两个人挂着抱歉的笑容先看了看前面的情况,又绕到背后看车屁股。易烊千玺的宝马做了汉堡肉,两头受挤,结果前面的大众后壳裂了一大条,后头的奥迪保险杠凹进去一块,白色宝马除了沾点灰没别的问题,在两辆惨兮兮的车中间做朵清清白白小莲花,看得肖钦迪和易烊千玺莫名尴尬,而前后两车的车主则更是生气。

三车追尾,按理来说是最后面的车负全责,后车的车主心疼地看着自己的车,脸上阴云密布。易烊千玺看了眼肖钦迪,无奈地交换了一个眼神,这次是肖钦迪开车分心没注意前面停车,直接怼了上去,不管后车是不是专心致志引发了第二次追尾,肖钦迪都得分走一口锅。

“怎么说?”

肖钦迪伸手示意前车车主稍安勿躁,拉着易烊千玺这个正儿八经的车主想问他打算怎么办,结果易烊千玺反应出人意料地大,甩开他的手后“嘶”地倒抽了一口冷气,脸都快皱成苦瓜。

“你手怎么了?”

肖钦迪皱着眉头要去抓易烊千玺的手,易烊千玺摇摇头,冲他苦着一张脸:“得找保险了吧?”

肖钦迪看他一眼,自然明白了他的顾虑,如果走保险他那个严肃的爹就会知道车祸的事,到时候免不了一顿数落。看易烊千玺藏在背后的左手手腕红红的一片,明白不快点解决问题都说不动易烊千玺去医院,立刻返回到车上把皮夹拿了来。

“你们要多少钱?私了,我来赔。”肖钦迪从皮夹里拿出一叠钱,哗啦哗啦点了个大概,“嗯,说个数。我赶时间。”

大众车主是个温和的中年男子,闻言只是皱了皱眉,奥迪车主和他们年龄相仿,听了肖钦迪的话眼睛里的火快喷出来:“谁还缺你几千块钱啊?谁不赶时间?”

肖钦迪不习惯跟人细细解释,站在那儿满脸不耐,钱还伸在人家面前。易烊千玺见状赶紧凑上去,把钱接了过去:“实在不好意思,他不是这意思。刚才我不小心撞到了手,我们要去医院呢。这次都是我们的错,两辆车的修理费都我们出。”

奥迪车主见伸到眼前的手的确红肿了一大片,易烊千玺的话也说的顺耳熨帖,态度软化下来,冲一旁的肖钦迪说:“看看你家Omega,学着点。”

哪壶不开提哪壶。

想着易烊千玺为难着最后还是没有解释的脸,肖钦迪烦闷地拧开一颗衬衫的扣子,在路口掉头开向医院。

“开多了美国车,一下子回国不适应了?”感受到好友的低气压,易烊千玺努力活跃气氛。

“你还没跟我说你被标记的事。”

易烊千玺讷讷地道:“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是什么?”

“医生说我这是假性标记,和真正的标记有很多地方表现相似。比如——大概在你们Alpha闻起来,我已经有主了。”

肖钦迪咳了咳:“怎么造成的。”

“就临时标记出了点问题吧,医生也说不好。”易烊千玺无奈地笑了两声。

“是王源?”

“不是他啦。”

肖钦迪挑了挑眉,转头看他。

“哎哎哎你哪儿学的坏习惯,求求您看路!”见肖钦迪把脸转过去了,易烊千玺才继续道,“也是一个朋友。”

“是吗,什么样的朋友?”

易烊千玺一指前面:“到了到了,别开过了。”

 

易烊千玺被拖着拍了片,等着肖钦迪拿结果来的时候终于有了一点清净,划开手机的锁,王俊凯果然没有打来电话。

算了,那我打吧,正好该问二十喂了没。

“喂。”王俊凯冷冰冰的声音响起。

“诶。”不知怎么的,他也傻傻地回了个单字。

王俊凯沉默了两秒:“你到A市了?”

原来王俊凯已经联系过柴秘书了?“对啊,接到朋友了。”

“现在在哪儿呢,听起来很吵。”

“在医院呢,出了点车祸。”易烊千玺叹气,“不过也是我的错,让他一个刚坐完长途航班的人开车。”

他?王俊凯捕捉到关键词,靠在沙发上的身体坐正了些:“你人没事吧?”

“我没多大事,还能跟你打电话呢。”

王俊凯想了想,觉得按照礼貌应该要询问一句他的朋友,于是勉勉强强问:“那你的朋友呢。”

“他更活蹦乱跳,现在有点事,我在等他。”易烊千玺握着手机,发现手心竟然夸张地沁出汗,“那你在干什么呢?”

“我刚到B省,要拍戏。”

“嗯……”易烊千玺卡了壳,“嗯”了好久才想出下文,“你给阿姨留钥匙了吧。”

“留了。”王俊凯觉得有点意思,易烊千玺前一天还是和他冷战的状态,现在却拖着讲些有的没的,恶作剧因子瞬间活跃起来,故意语气冷漠,“对了你的二十……”

“对对对,我要问二十来着。”

“喂了,在你回去前应该不会饿死。”

“哦好,你刚给我打电话了?”

“没注意,大概是不小心碰到了。”

“这样啊。”易烊千玺等了一会儿,王俊凯没有丝毫说话的意思,他又实在想不出其他的话题,只能轻轻地说,“那再见。”

“再见。”

挂了电话,易烊千玺看着通话时间陷入了思索,昨天晚上他还因为王俊凯的态度生气,今天又因为一通电话莫名其妙地娇羞起来了,难道标记的生理影响真的这么大吗?还是真的喜欢上……

“是这个朋友吗?”

听到上方传来肖钦迪冷冰冰的声音,易烊千玺一惊:“啊?”

肖钦迪却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拿着片子的手在他面前扬了扬:“你大概是骨折了。”

------

分上下不是因为这章长,而是这一更字数不够4Q,不准嫌弃我 我要保持我的日更记录哼

11下就让这两个人见面 让小情敌和王俊凯打起来!!(并不)

 
评论(120)
热度(516)

© 看有颗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